【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篇一:二十年后回故乡】
时间像流水,转眼间,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受人尊敬、知识渊博的老师了。
当老师这么多年,我也有点想自己的家乡了。我便坐着我的私人多功能太阳汽车,回到了我的老家——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回到了家,汽车立马变成一个多功能机器人,给我倒茶、换鞋……其实这不算什么,二十年后,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个。吃完了晚饭,我便去健身地运动。在路上,鸟语花香,空气好了,人也好了。当我路过医院时,我心里可高兴了!在癌症区里,没有一个人。但是,二十年以前,医院的癌症区里挤满了人,老的、小的、少的,应有尽有。
告诉二十年前的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我们小河里的水,已经不受污染了,小河清澈见底,都可以直接喝,因为在小河的深处,有一个净水器,能把水净化。以前,小河里的水,都被化工厂给污染了,喝完水也会生病。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小花园,这时,我看见每个小孩子的傍边,都有一个机器人,我想:他们应该是陪孩子玩的人吧,一问才得知,他们是孩子们的“安全小卫士”他们是专门保护孩子安全的,同时,也可以陪孩子玩,或者是帮助孩子辅导作业的。以前,都会有拐卖小孩的,现在有了“安全小卫士”孩子们就不怕了。
怎么样?二十年后很好吧,等到过几天,你们也到二十年后做做客吧!我一定会好好款待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