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谈压力的议论文篇3:压力
当一块儿巨石从峰顶坠落,存在的只是瞬间的飞跃,但是,却在落地的一霎那,给大地留下了深刻的印迹。
人生也是如此,成长需要的不仅仅是营养,更重要的是压力,或许,有人觉得,压力带来的唯有烦恼与痛苦,但,这并不是结果,无论是看人还是对事,都不能只凭着眼前所见而信,只有真正了解,向前看,向远看,才能知道最终的胜败。
初三的日子已经不知不觉的溜走了五分之一,在这紧张的时刻,在这人人都要拼命的时刻,如果我,唯有我放松了,那么,后果可想而知,然而,放松的理由,只有一个,压力,没有了它,我会变的放任,散漫,甚至无拘无束这一切都难以甩掉。
人们有句口头语:先苦后甜。这四个字用来修饰我们再合适不过了,这也是压力的魅力。数数手指,一,二,三,四四天,只有四天了,期中考试与中考相比,虽然重要性不是很大,但,却是对我的一种磨练,一种考验。平日里,我总是抱怨父母、老师给我的压力,但如今,我似乎觉得离不开它了,是啊,我们一但分手,不知道我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从我认识第一个字开始,其实,我的身边就有了它,它伴随着我学习,伴随着我一天一天的长大,让我无时无刻不在奋斗,努力,少了它,我将怎样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