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宇瑞——我的对手,同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江湖’人称“金龟次郎” 。因此,他的网名也叫“金龟次郎”。“金龟次郎”十分聪明,万事一点就通,如果他是我发明的“人造人”,我早获得“诺贝尔发明奖”了。
他什么都比我强,我感到莫名其妙,难道他是个高智商机器人吗?我总是这么想。
学习是他的强项。不论多难的题,只要在我们学的范围之内,最长半个小时,最短几分钟搞定。语文他也很好,作文一下子就能写七八百字,还写得十分好。
我们俩总比着,有时考试如果我赢了,他就会几天不吃饭;如果他赢了,我就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天天看书。有一次,我考砸了,只得了85分,而邵宇瑞得了100分,我回家真想一头在豆腐上撞死。第二天,我到学校,他还说:“耶!我赢了,我赢了。”他上电脑课时,一下子就把老师的任务完成了,我却怎么也赶不上他。我玩也玩不赢他,我们玩电脑游戏《反恐精英》,我拿冲锋枪,他拿刀,他也把我打败。
唉,我命真苦呀!怎么找到他这样一个对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