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对手篇三:竞争对手】
我有一个竞争对手——H同学。
刚开学不久,我就总觉得她对我有点敌视,我一直想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那天我正在上语文课,老师提了一个问题,我刚刚举起了手,而她也跟着迅速地举起了手,似乎要和我抢发言机会,甚至她还瞟了我一眼,我心里奇怪:莫非她把我当成竞争对手了?
刚开始我还有点怀疑,但事实很快证明了我的想法。下课后,我问她上课时为什么要跟我争,她却用高傲的语气回答道:“我要超过你!”原来她真的把我当对手了,正向我发挑战书呢!被她给这么一激,我心想: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口气还挺大,说超就超!
于是,我开始认真起来,预习先人一步,还抽空看了不少课外书,作业按时完成了,上课发言也越来越积极。虽然有时候会觉得烦,觉得累,甚至有时还想放弃,这是我总会提醒自己:难道你要认输吗?想到这里,我就又来了劲。
H同学似乎也没闲着,看见她玩的时间少了,上课拼命做笔记,更主要的还是处处都跟我争着。
有了对手也不是坏事,竞争才会有动力,我决定一定要跟她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