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开始作文500字篇三:新学期新希望】
时光飞逝,一学期在转眼间匆促而过,又到了新学期的开始。开学的第一天,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到了五年级的新教室,心情非常紧张。但不久,我发现,同学们都很热情,老师也很和气,于是,我放下我心中那颗沉重的大石头,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了除旧布新,我要再此许下三个愿望,希望能早日达成。
过去,我的成绩都保持在前五名,但随着年级的增加,课业压力和课文的深度也慢慢加重。我希望在未来这个学期能够确实做好预习和复习的工作,考试成绩才能名列前茅,做大家的好榜样。
俗话说:「要活就要动。」,我们升上了高年级,所需要的运动量也就更大了。但是,由于高年级的课业繁多,运动的时间也跟着减少。为了让自己更有抵抗力我希望在新学期中能抽出更多时间来从事体育活动,调适自己的体适能,也让自己更有体力,更健康。
因为学校采用年段分班制,原本人缘好的我,来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上课,虽然我们已经相处了进一个月,但对于班上的某些同学我还是感觉有一点陌生,希望在这一个学期里,我能够同学和睦相处,并多交几位良朋益友作为未来两年的玩伴。
「努力是通网希望的道路。」从今以后,我要努力实现愿望。我相信,我在张老师的指导与同学的陪伴下,将会拥有一个充实、愉悦的新学期。我会珍惜这学期灿烂、美好的时光,迎接未来!
时间过得飞快,再过一年我就上初中了,想到这心里就有点害怕, 感觉到学习的任务越来越重,要比在低年级花更大的精力来学习。所以我要新打算怎样过这六年级。
在这学期里,我希望我自己能改掉曾经的坏习惯,让我的好习惯继续延迟下去。
以后要在每一节课上,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而且,也要经常动脑,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
还要了解没一门课的内容,老师每教一课,我不仅要做好练习,还要把老师课上的重点记下来,回家在好好复习复习,认真的细心的完成作业。 我每天要坚持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抓紧时间在早上或晚上,多读读英语,多背背单词。我要珍惜每分每秒,利用各种空隙时间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在双休日,要劳逸结合,不要太过分的学习,也不要痴迷于电脑。要多去图书馆看看书,锻炼锻炼身体,如:踢毽子。跑步……
因为我是班里的劳动委员,所以,我也要打算打算怎么管理班级卫生。首先,还要坚持以前的习惯:中午管理和下午管理,都要认真检查; 二。 记住让值日生们倒垃圾,关窗户,摆桌子;三。要认真负责的把老师交代的任务完成。为班级争得荣誉。
在家中,多看看课外书,说不定对考初中有用呢。还要做做家务,因为在学校里是劳动委员,一到家里,就成了”懒虫”,这也太不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