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开始作文500字篇二:新的目标】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会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新的进步。
新学期伊始,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新打算、新的目标,特别是在学习方面,大家都想有所起色。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打算!人还是原来的人,我们的教室依然矗立在那里,同学依旧那么可爱。而我又开始了新的一轮马拉松,不知道这局谁胜谁负。不过我依然会全力以赴,也许这就是命吧!既然我已经走上了这条路,既然已不能回头,那么就让我坚持着走下去吧!我们的父母给我们太多了,所以我们不能伤害他们的,既然已经上了路既然是带着他们的期盼,就不能辜负了他们,就不能放弃。不论前途是什么样的,也不管结果如何,还是要勇敢地去面对的。成长本来就是一件很痛的事,但是我们确实无法拒绝的,因为我们是需要它的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新年开始,是重新树立目标的开始,是反思和审视自己的开始,是鼓足勇气,继续奋斗的开始,是重塑优秀品格的开始,既然一个美好的开始已经出现,那么就要抓住这个开始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