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捧到这封穿越时空的信,也许您已忘记了当时写这封信时的心情,也许你也忘了当时的迷惑。
但相信你现在肯定是激动不已。
这是年幼的你送给已成年的你一份珍贵礼物。
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小时候的你如此调皮幼稚还有痛苦悲哀
儿时,你做过无数件好玩刺激可笑可爱的事。
还记得吗那年冬天,天灰蒙蒙的,天上飘着鹅毛大雪,湖面结着厚厚的冰;尽管寒风刺骨,你还是和小伙伴勇敢地站到了湖面厚冰上,你们还胆大包天在冰面上跳,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冰面有了裂缝,由于你的身体比别的小盆友重所以你就溜了下冰面。
所幸当时快过年了,当地居民要捕鱼抽干了水,所以积水不多。
但我还是像鱼一下钻进了烂泥塘。
湿泥一直钻到我的腰身。
我手上脸上到处是烂泥,我脑中一直想象我掉到沼泽中了。
我要小命不保了……还好舅舅赶来了,费了好大劲把我救出来。
寒风中的我哆哆索索又冷又怕,从此我就下决心好好练游泳,从此我把我那魁梧的海军上将舅舅视若神明……
你12岁那年的冬天,一家人快快乐乐地去巴厘岛旅游,回家的第二天爸爸就查出患了绝症,原本欢乐的家庭消失了,爸爸皮包骨头常常凝视着我,我那时太小不懂意味着什麽。
没多久一天凌晨,妈妈把你叫醒,爸爸去天国了……从此你再也吃不到爸爸做的菜了,再也没有人跟你争论也再也没有爸爸帮你修飞机模型,也没有爸爸陪你开卡丁车……
你13岁时得了很奇怪的头痛。
但你比以前任何时候都爱学习,妈妈不用关心你的学习了,看到越来越多的优你开心不已,你也学会了交朋友,更重要的事你能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原本贪吃贪睡的你渐渐变成了勤快的小伙,你好学会了尊重外婆保护妈妈……
印皓荣你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有痛有乐,现在的你也许是个作家(这是你小时候的梦想)也许是个商人,也许你自己也有了可爱的孩子温柔地妻子美好的家庭。
你每天都会体会到幸福,记得每天坚持锻炼哦!有个杠杠的身体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