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你老公。
不知道你何时才会出现在我的身边,可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不知道我们是否已经擦肩而遇、还是已经相遇了,虽然我现在还是徘徊在"见与没见"之中,但是我已经想好与你一起共同携手到老的日子要怎么过了,不管你是否同意我的想法,可我也要向你表明。
首先我要向你说的第一条就是:在我们双方已经达成恋爱的条件告白开始,我们至少就要谈3年轰轰烈烈的恋爱,因为这样才会让我们多了解一些对方,熟悉对方,对未来的日子才会充满期待和习惯,"不然我们大家干嘛要恋爱呢!为何不遇见合适的直接就结婚不就行了吗"?可是没有在恋爱的前提下呵护的夫妻你觉得会幸福吗?我的答案是:不会,如果你有其他答案不妨解说出来听听意见,我这人嘛还是挺大众的,之所以我选择了三年时间的恋爱,目的就是为了我们的爱情更加坚固一些,希望你能明白!爱情不是稀里糊涂的结婚生子就能代表的,那只是其一,其二呢?那就是我们还要走完一段很长的路,一段我们谁也看不到终点的路!
第二:在恋爱的时间我不能像你承诺什么?因为我怕说了也白说或(做了也白做)这可不就代表我不爱你了,也不是怕我做不到,而是我怕心与心的距离会产生差异,我唯一能像你承诺一点的那就是我对你的爱,我对你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再者说,既然我们是恋人何必给对方找难题呢?你说对吗?呵呵!
在我们恋爱的期间甜美的乐趣是少不了的,比如说:我们逛街的时候逛累了,趁你不注意的时候一口吻上去,本来是打算小小的亲一下你的脸的,结果一下子就吻到你嘴唇上了,嘿嘿,不过那是真的不是故意想亲你嘴唇的,只不过是有意要亲你的,也就算了嘛,亲都亲了是不是,不过想起你千百般不让我亲你嘴唇,结果误打误撞亲到了就搞笑,嘿嘿,还是我占了便宜哈!虽然这是我第几个初吻了,但是我都说了嘛,虽然不是第一个,但是是最后一个了,也就原谅我嘛,我知道老婆对我最好了,是不是,莫记仇哈!呵呵!虽然这只是幻想中恋爱里可能会出现的小段子,但这也是我所期待的嘛!你就原谅我胆大妄为想法吧!呵呵。
老婆,和你恋爱的时候也许还有我们共同难忘的某条马路,可能那条路有太多我们的甜蜜时刻了,你的初吻也许是在哪条路上没得的,嘻嘻,其实现在就幻想想起那条路多漂亮的,是不是嘛,那么肯定有多好看的花啊,草啊,树啊,还有个这么漂亮的你,虽然我丑了点嘛!但你肯定是很漂亮的嘛!或许你走累了回去的时候我还要背你啊!那么轻,背得我那个累啊!不过还是得背嘛,我是多么幸福的啊,可以背一个那么漂亮的老婆,这不就跟:猪八戒背媳妇,你想嘛,我长得丑了点就是猪八戒嘛,你就是那个漂亮的媳妇咯,嘿嘿。想想啊!如果我们真在一起是不是很浪漫啊!哎呀!想得我这心啊都快蹦出来了,
三年后!
时间慢慢匆匆的过去了,当我们还沉侵在恋爱的沐浴里,我想我们是不是该想想结婚的事情了,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相知/相识、相爱,在恋爱地日子里。
你累了、我背你
你烦了、我陪你
你哭了、我哄你
你困了、我等你
无论怎样、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无论怎样、我只希望你开心,呵呵,这样说呢你是不是觉得我是在向你诉苦啊?其实只要我们能够相知相爱到永远,我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我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很满足的笑着,因为我赚到了,能有你这么一个既温柔又漂亮贤惠的老婆我已经很知足了,
结婚的日子我会选择在5月20号13点14分举行,我想没有什么时间能不这个日子更长久了,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在这个夏天神圣的时间里你穿着洁白的婚纱我们俩手挽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走近教父的身旁,然后教父为我们讲述着婚礼祝词,让我们用激动的心情在上帝面前见证我们的爱情!呵呵,浪漫的婚礼就这样举行着!全天下都都洋溢着我们这个浪漫的婚礼,
一年后!我说:老婆我们结婚都一年了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或许你会说你怕什么的,如果你要是真这么说的话我作为你的老公就得好好批评批评你了,你说要是全天下的人都这么想得话这个世界不早就没人了吗?不过我还得向你要好,你就吃点苦给我生个儿子吧!这样我也好向咱爸咱妈有个交代不是!再说了我还得传宗接代,咋俩还得养老不是吗?我知道生孩子你很痛苦咱们这也不是是不得已吗?你说是吧!呵呵,乖!老婆!等你生完孩子以后呢我一定给你大补一下,把你吃个大胖子,呵呵!
在一年后呢咋们的孩子也就出生了啊!像谁呢咋也不用说了吧!像你像我都没关系,孩子的名字呢?就让你取吧!毕竟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小名不管叫什么阿猫阿狗的随便你了,但是大名就得响亮一点了啊!这可是咋俩唯一的儿子啊!大名不好听能行吗?你说是吧!
时间匆匆的流逝着,孩子呢也跟着成长了,什么2——5岁上幼儿园啊,6岁上小学啊,12岁上初中啊,15岁上高中,18岁上大学呀,22岁大学毕业呀什么的,你说这孩子你生的长大了咋这么像我呢?哎!时间过得也忒快了吧!孩子都大学毕业了,那时候咱儿子也应该再找女朋友了吧!哈哈!你说他会不会跟他父亲我一样啊?呵呵!哎!孩子都在这媳妇了咱俩也有40多岁了吧!哎呦!这岁月还真不饶人啊!这再过2、30年咱孙子都该有儿子了吧!哎!那时的我们都老咯!咋们啊就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养老去吧!逢年过节的时候咋儿子带着咱孙子咱孙子带着咱重孙,咱们可就四世同堂了,呵呵!咱们一起吃完饭,然后给他们讲述咱们的经历他们的来历,你说这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