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小学生作文
我喜欢冬天,它让世界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我喜欢冬天,它虽然风雪交加,很冷,但它非常漂亮,树像披上了银纱,房子像穿上了白棉袄,地像盖上了棉被,这就是冬妈妈的宝贝_雪宝宝。
有一种东西吹在脸上让人觉得刀割似的疼,吹在地上时会把垃圾吹上天;会把小草吹弯;还会把落叶吹上天,瞧,它出现了_那就是寒冷的风!
我的许多朋友也喜欢冬天,因为雪可以让我们堆雪人、掷雪球、打雪仗......虽然今年没有下雪,但是我相信明年、后年一定会下雪的。
想到大家热火朝天堆雪人的情景,我就会想堆一个可爱的小棕熊,它有一双小眼睛,一个大鼻子。我还想堆我喜欢的小娃娃、小兔子......
我喜欢冬天,它美丽动人,它寒风刺骨,虽然它很冷,但我还是很喜欢__冬天!
我喜欢冬天的雪
我喜欢冬天,但我更喜欢下雪的冬天。冬天的雪似鹅毛,似梨花,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虽然屋外非常寒冷,但仍有孩子在大雪中玩耍。每逢下雪,我可爱的弟弟便玩着纸花,唱起幼儿园老师教的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确,弟弟真的很喜欢梅花。冬天有她自己的美丽,雪后的冬天更是美不胜收。雪后,地面成了“雪毯”,房子铺满了“棉絮”,那梧桐树上开满了“梨花”,柏树上、竹枝上挂满了“雪球”和“银条”,美丽极了!(二年级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