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冬天
湖南省汉寿县东正街小学
六年级
薛智鹏
我喜欢那鸟语花香、风和日丽的春天,喜欢那烈日炎炎的夏天,也喜欢果实累累、枫叶红似火的秋天,但我更喜欢那雪花纷飞的冬天。
冬天的早晨,我推开窗户一看,啊!好大的雪呀!鹅毛似的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下来。大地披上了银装,到处是一片粉状玉砌的景象。大街上行人全副“武装”,身上穿得严严实实,手中带着手套,头上戴着帽子,脖子上裹着围巾,只露出两只眼睛。双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只见不远处一群孩子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 虽然他们的小手已经冻得通红,看他们脸上仍洋溢着无比兴奋与快乐。瞧!那四季常青的的松树和柏树上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而那些落光了叶子的柳树、杉树上则挂满了毛绒绒亮晶晶的银条儿。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美丽的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雪还在下,风还在呼呼地吹,不一会儿马路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汽车缓缓地前进着。果园里,一位位农民伯伯望着鹅毛般的大雪全都喜笑颜开,准备迎接明年丰收的果实。
我喜欢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从淡蓝色的天空中飘落飞飞扬扬我喜欢那种晶莹无暇,那种悠然自得.
我喜欢在春风中坐在翠绿的草地上,微微抬头看白云翻滚的天空我喜欢看那只乳白色的蝴蝶,以最优美的姿势停在身边小巧玲珑的野花上.
我喜欢夏日的星辰,我喜欢在宁静的夜晚独坐在冰凉的阳台上满天宝石般的星星眨着眼睛,对着我微笑一不留神,一颗白色的流行沿天边划过,留下淡淡的星痕.
我喜欢萧条的秋风,它是一个伟大的画家,把苹果染红了,把稻谷染黄了而绿山,由于满山的菊花,五彩缤纷,宛如一块巨大的彩色地毯,激发我想在上面奔跑的欲望,假装自己是骄傲的小公主.
我喜欢图画,在半透明的宣纸上,用粗大的毛笔,肆意地描绘出自己多变的心情粉红色的开心,淡蓝色的忧伤,黑色的思虑......
我喜欢另一种表达心情的方式,阅读特别是在清晨,乳白色的天幕有如一盏巨灯在举不胜数的书记里,我喜欢那些右面的散文,我的头脑任清爽的晨风吹拂着,愈加心旷神怡用自己宁静的新去体会,书中,似乎更富有韵味,富有哲理.
......
我喜欢我的心,我喜欢那里充满着那样多的喜欢~!
我喜欢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世间就会从寒冷变为温暖。
我喜欢在春风中踏过窄窄的山径,苹果像个漂亮的小红花,一路殷勤地张结着。
我喜欢夏天的乐趣,在游泳池里游戏,打水仗,传皮球。非常的开心,自由。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很多水果都成熟了。我喜欢枫树上那火红火红的枫叶,它象征着希望和生命。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发生的美好事物。我梦见我有一匹会跑,会飞,会游,会变身的马,它与我环游世界。最常梦见我们一家三口只用了一个暑假的时间,就把整个世界都玩透了。
我喜欢花儿,喜欢多情的玫瑰,孤洁的百合。我还喜欢路旁那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认为它们也应该说到人们的爱戴。
我喜欢旅游,它能让我看见天下奇观,美丽的风景,热情好客的各国人民。
我喜欢笑脸,当一个寒冷的早晨,我准备上学,妈妈笑着对我说:“早点回来”
我忽然觉得这世界是多么的温暖。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中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