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冬天
手中握着一支七彩的笔,画出碧空如洗;画出绿草如茵;画出百花争艳;画出万木吐翠。。。我在绘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中国,多么美丽的一个名字,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东方。
我们先来谈谈“美丽中国”吧!
刚健之美—天山;雄浑之美—万里长城;宁静之美—镜泊湖……还有很多很多呢!再比如说,中国最美的湖—青海湖;中国最美的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中国最美的城区—厦门鼓浪屿……看看吧!我们应该为生长在中国,做炎黄子孙而自豪,而高兴!
接着我们来谈谈“我的中国梦”吧!
我希望:以后的中国,没有雾霾,蓝天如洗,空气清新,花草的气息,沁人心脾;我希望,中国的大地,所有的树木枝叶茂盛,绿叶清晰、嫩绿,满眼的绿意;我希望,黄河、长江,一切的江河湖泊,水波清澈见底,鱼儿畅游自在;中国的草原,牛羊如云朵一样轻轻飘逸。
我希望:中国所有的村庄、城市里所有的孩子都得到关爱,所有的老人都得到照顾;我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彬彬有礼,热情好客。
我希望,我希望的一切都不会是梦,在未来,这些希望都会成真,你们也希望吧?
梦是一种向往;梦是一种憧憬;梦是一种动力……有了梦,我们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我们就会努力,有了努力,梦就会成真!
我坚信,我的中国梦,绝对不只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