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作文范文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奶奶,她长着一头“黑白相间”的头发。和蔼可亲的脸庞上布满了皱纹。 可是,我的奶奶有一个最大的“优点”——爱唠叨。我上学的时候,她要我上课听讲,放学后早点回来;我放学的时候,她又说:“快点做作业。”;我吃饭的时候,她又语重心长地唠叨起来,“多吃一点肉、青菜,看你这么瘦。”一天到晚,耳旁都是奶奶的唠叨。我也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这不,你瞧!“琦琪,你不带伞呀?下着雨呢。”奶奶又唠叨起来。
“又没下多大,懒得带。奶奶再见。”“嘭!”随着一声响,我便上学去了。到了第二节快要下课的时候,“轰,轰。”打雷了,糟了,这么大的雨我怎么回家呀?我正想着。“琦琪。”是奶奶!“奶奶!奶奶!”原来奶奶给我送伞来了。“奶奶,您衣服都打湿了,对不起,早上我不应该不带伞的。”我惭愧得低下了头。“没事,放学记得把伞拿回来。”奶奶又唠叨起来,说完便焦急的走了。看着奶奶颤抖的身体,打湿了的衣服。我的泪水夺眶而出。 奶奶,谢谢您,谢谢您的唠叨。有了您的唠叨,我才能在风雨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