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入团心得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句话很熟悉,它的字面意思也不难理解,但它的内涵却十分深奥。这句话用口是难以解释的,只能用行动去慢慢理解它,感悟它!这屈指可数的9个字蕴含了许多,范围也是如此广泛。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先进青年组织,加入共青团,成为一名团员,这意味着一个新的挑战,一份新的责任。而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个标志。
虽然现在我还没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但现在我会以团的纪律来要求自己,管控自己;追求新的自我,追求更优异的自我,争取成为这大家庭中的一员。
终于可以为了实现我为国家效力,为名族效力,为社会效力的目标而迈出第一步了,那就是加入共青团,虽然我现在只是一名入团积极分子,但是内心依然十分澎湃,只要一想到我可以将来为社会尽一份力,我就激动万分,这第一节课虽说十分漫长,但是却让我领悟到了共青团的神圣了,虽然老师说她已经讲了很多节这样的课了,但是她依然并未觉得厌烦,依然抱着一份好心情,来不厌其烦的来给我们讲将来入团要考的一些知识,只是为了实现她作为一名党员要为国家的未来发展将要需要的人才来讲课,老师是捧着一颗为国家的未来着想的心来的,所以我们更不应该辜负老师的期望,更应该为了自己,也为了父母和社会更加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也不会辜负班主任老师的期望,努力做到我们每天都看的到的学校的纲领,努力做到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为国家负责的好学生,好市民,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