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作文   
1:亲情是什么?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明亮的双眸,指引我们前进;是温柔的话语,呵护我们的心灵;是严厉的责罚,督促我们改错。我们离不开亲情,有如高飘的风筝挣不脱细长的绳线;我们依赖亲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缠绕着竹节或篱笆;我们拥有亲情,有如寒冷的小麦盖上了洁白的雪被,温暖如春,幸福如蜜。
2:要是眼睁睁的看着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
3:春节到,寒潮至,三九时节拜年时,多穿衣,戴帽子,防滑鞋垫上棉垫子,起居要合理,健康来饮食,运动多锻炼,保重好身体。新年祝福到,平安健康最重要。
4:亲情,是你生病时的探望与呵护,她使你在黑暗里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增强你战胜病魔的决心;亲情,是你顿挫时的鼓励与支持,她使你在绝望中感受到无私的胸怀,鼓舞起你继续前行的信心;亲情,是你得意忘形时的棒喝,她使你在骄横无比时感受到严厉的目光,保证你正确前进的方向。
5:家居生活窍门多:食盐洗衣防掉色,食醋洗脸可美白,大蒜治咳可杀菌,苹果梨皮除水垢,胡桃烟草防娥虫,小小窍门作用大,省时省力又省心,家居生活多引用,全家轻松乐逍遥。
6:酒后烦燥,喝酸奶,缓解烦燥很有效,酒后口气,吃柚子,缓解口气有奇效,酒后头痛,蜂蜜水,缓解疼痛有功效,酒后胸闷,吃香蕉,缓解胸闷有疗效。劝君喝酒要适量,切莫贪多把身伤。
7: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微笑着的闪着泪光的双眼;是耳边亲切的问候;是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是风烛残年的老人携手夕阳;是全家人围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伦。
8:我不想输给这种残忍冷酷的家伙,无论如何,我也想打败这家伙!
9:温馨之家守护同一个灵魂,是和睦;快乐之家保留同一个特色,是信服;幸福之家担负同一种责任,是互助;甜蜜之家共享同一种心态,是满足,5.15国际家庭日,祝你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10:家就是你和你相爱的人坐在沙发上聊,收藏他(她)的点滴哭或笑;家是和他(她)一起慢慢变老的地方。家是温馨的、家是温柔的、家是快乐的,家也是丰富多彩的;家是纯洁的情感的地带;家是我身心依赖的一个港湾;家已经深深地驻扎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11: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么活者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的恩赐。
12:健康顺口溜送给你!平常饭菜,一荤一素一菇,燕麦瓜果豆腐;平和心态,不争不恼不怒,爱心宽容大度;平均身材,不胖不瘦不堵,天天早晚走路。
13:铜镜的鉴定方法:一、敲击,老的声音比较低沉、圆润;二、看形,老的弧度很自然;三、闻味,老的有一种铜香味;四、辨锈,老的沾水。
14:家是一个港湾,带给你温暖情长;家是一泓清泉,滋润你幸福的心房;家是一盏明灯,指引你钱途宽广;家是一叶扁舟,载你事业乘风破浪。515国际家庭日,愿你家庭和美,事业辉煌,幸福健康!
15:新春到,心情妙,神采奕奕,热血跳;趁长假,要玩好,注意安全,很重要;燃烟花,放鞭炮,远离火苗,平安保;推牌九,打麻将,分文动,最逍遥!
16:向他们说,你很高兴是他们的家长。
17:5.15国际家庭日到,没结婚的要赶快“成家”,结了婚的注意“爱家”,请你天天记得“挂家”,别忘定时要“回家”,祝福为了你全家,全家幸福哟!
18:春节聚会,教你拒酒妙招:感情好,喝点不嫌少;感情在,喝啥都有爱;感情深,喝多喝少情都真;感情有,喝啥都似酒。愿您真爱身体,拥有健康。春节愉快!
19: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吗?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在我家里,每个人都是快快乐乐的,非常的可爱。
20:炒菜锅里放点醋,减肥降火又消暑;枸杞红枣一锅煮,身体虚弱多补补;电视看多脑糊涂,没事瞎逛跑跑步;生活总会有辛苦,没事找我多倾诉。老朋友,祝你万事顺意,家庭幸福!
关于家庭和睦的句子 63句关于家庭和睦的句子 63句
21:新春到来人欢喜,神采奕奕走亲戚,几项叮嘱心头记:出行安全要注意,吃喝玩乐莫心急,搓麻过久伤身体,燃放烟花危险避,健康快乐新春里,祝您佳节玩的舒心,过得畅意!
22:5.12国际家庭日,愿你恪守儒家仁爱之根本;遵循墨家兼爱之道义,继承道家博爱之美德,宏扬中华大爱之精神,爱爹娘、爱妻儿、爱朋友、爱天下人。
23:家庭生活窍门多,喝剩的啤酒不要倒,清除油垢最有效,吃完的橘皮不要扔,晒干泡茶理气化痰功效加,泡过的茶叶不用倒,吃过葱蒜味道重嚼嚼茶渣消味道,这些生活常识要记牢,居家日子才能更有味道!
24:多一点爱心,家庭温馨,阖家欢欣;多一点付出,家庭和睦,阖家幸福;多一点给予,家庭如意,阖家欢喜。515国际家庭日,阖家快乐福随你,爱情甜蜜事顺利!
25:家是一棵树,冬送温暖夏送凉;家是一条路,把你呵护通往辉煌;家是一座港,让你从这里向未来启航;家是一扇门,让你走入精彩的世界快乐的天堂。国际家庭日,愿你把幸福的家装进心房,展翅去飞翔!
26:温暖的港湾,遮风挡雨,温馨的家庭,充满幸福,温情的小窝,快乐无数,温存的摇篮,阻隔烦恼,国际家庭日,关爱家人,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27:别将孩子跟他们的兄弟姐妹刻意地作“横向比较”。
28:英国媒体评出厨房十大健康杀手:平底锅,抹布, 冷冻食品,微波炉,橱柜,抗菌消毒产品,电冰箱,食品包装,保鲜膜,农药残留。记得也要提醒朋友!
29: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降临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时也长着一双翅膀,随时随地都会与你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钟也好。
30:一个小家,幸福无双,装满温馨;甜蜜四溢,无忧无虑;留住运气,伴随如意;久久不离,时刻欢聚,是爱,让幸福充满家的每一丝空气,国际家庭日祝快乐!
31:幸福家庭是培育孩子成人的温床,家庭生活的乐趣是抵抗坏风气毒害的最好良剂。
32: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吗?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在我家里,每个人都是快快乐乐的,非常的可爱。
35:在教育处和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务处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教务处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现总结如下:
36:相互多一份关怀,家人就会更健康;相互多一份理解,家人就会更和谐;相互多一份情调,家人就会更幸福;相互多一份问候,家人就会更开心。国际家庭日,愿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乐!
37:倘若家庭不幸破裂了,受最大的痛苦不是你们做父母的,而是无辜的孩子啊!心中永远深深的疤痕,是狠心的你们亲手在你们的孩子的心上剁的!你们一辈子也不能弥补!而无辜的孩子,将会拖着创伤孤单地走完他剩下的遥远的路……
38:家人的笑是酒,醉了疲惫暖了身心;家的灯光是根,进门就有了力量和精神;家人的呼唤最动人,有着最美的节奏和声音。国际家庭日,愿天下的家庭都幸福,祝福送给爱家的每个人。
39:妙用牙膏:40:用牙膏擦拭水龙头,可使水龙头光亮如新。41:用牙膏刷洗脸盆和浴缸,效果很好。42:用牙膏擦拭泛黄的白色家具,可使家具颜色还原如新。
43:责任和守护把家撑起,爱心鼓励让家美丽,召唤信心让家毅力,坚强和热情给家遮风挡雨。国际家庭日,祝福灾区的朋友重建的家庭更美更富于,凝聚更多的爱心和梦想。祝福全家安康如意。
44:关爱让流浪回家,帮助让无助安家,开心让幸福爱家,平安让快乐住家,牵挂让守候恋家。国际家庭日,愿美满充满家,人人都珍惜家,合家喜乐,吉祥如意。
45:春节温馨关怀:鸡鸭鱼肉,大饱口福,吃喝过度,肠胃不满,香烟美酒,餐桌必备,烈饮猛吞,伤及脾胃,节日聚会,咸淡适宜,走亲访友,合理调配,春节大喜,健康为主,快乐至上,祝你开心!
46:亲情犹如一江剪不断的春水,流动的是游子心中永远的思念;亲情犹如一丘数不尽的细沙,沉淀的是长年堆积的牵挂;亲情犹如夜空中那颗北斗,指引的是那迷路的羔羊回家的方向。
47:手拉手是朋友,笑对笑是问候,肩并肩是兄弟,心贴心是永久,家是心的停泊,家是爱的寄托,家是情的住所。国际家庭日,祝愿家庭幸福恒温,快乐轻松保温,家家乐,乐家家。
48:取大蒜十几瓣捣成泥状放入杯中,加冰糖适量,用开水冲泡,温服当茶饮,每日1次,咳嗽严重者每日2次,此方具有快速止咳化痰的特效,但胃病患者忌用。
49:妙用肥皂:手表金属壳涂上肥皂后用布擦干净,可防止汗液侵蚀;锅底的煤烟垢最难清除,使用前在锅底涂一层肥皂,用后加以清洗,可减少锅底煤烟的积垢。
50:不忘表扬——告诉他们你为他们而感到自豪。
51:在我家里,每到吃晚饭的时候,就有筷子声在动来动去,这不是贪嘴,而是我们把菜夹给对方,让他吃多点好东西,这便是我家的幸福带来温馨的家庭。这个家庭生存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您又能感受到吗?
52:钱多钱少,够花就好,心态乐观,年轻不老,宽容待人,莫太计较,相识不易,待人微笑,家人健康幸福到老!世界家庭日,愿您的家温馨常在,快乐永驻!
53:社会细胞一个家,父母孩子我和他,相互扶持相互爱,工作家庭两手抓,孝敬父母是本分,养育儿女是责任,爱情忠贞呵护她,家庭幸福美如花。国际家庭日,祝愿每个家庭生活幸福!甜蜜温馨!
关于家庭和睦的句子 63句好词好句
54:家,是最坚固的“挡雨墙”;家,是最开心的“游乐场”;家,是最宁静的“避风港”;家,是最幸福的“圣天堂”;5.15世界家庭日,愿你家人健康,生活飘香,幸福吉祥,家庭芬芳!
55:就像我们当父母的一样,孩子当然也不是完美的,故不妨接纳他们本来的样子吧!
56:亲情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洁却永恒;亲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轻柔却又悠长;亲情是西西里岛的那轮落日,缠绵却又绚烂;亲情是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碑文,模糊却又隽永。亲情,亲情!亲情……超越了时空,编织了人生最美丽的彩虹。亲情,就像一滴春日里的甘露,总能在悲怆的岁月里,鲜活怀旧者那风干的记忆;亲情就像一片夏日里的绿荫,总能在炎炎烈日中,撑起迷茫者的蓝天;亲情,就像一缕秋日里的阳光,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失落者的心田;亲情就像一场冬日里的白雪,总能在污浊的旅途中,涤尽跋涉者的征尘。它就是这样,没有杂质,没有距离,更没有虚伪,仅仅是相通的血脉间彼此默默地相互关怀。
57:春节拜年“从头说起”贴士:见了长辈要鞠躬磕头,见了晚辈红包送手头,见了爱人亲吻额头,见了美女小心摔跟头,见了朋友短信要回头,祝龙年生活有奔头,幸福快乐的无厘头。
58:幸福是无拘无束没有任何负担的心理。
59:DIY祛痘面膜:可以将3大匙的面粉加入2大匙的柠檬汁搅拌成糊状,均匀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以收缩毛孔使肌肤柔嫩光滑。
60:家庭生活有妙招,今天我来把你教,喝完的茶叶莫倒掉,清洁去味是一招;咳嗽频频药无效,开水煮梨有特效;生活妙招用心记,保你生活甜如蜜!
61:在我家里,爸爸、妈妈、弟弟和我都是家里劳动积极分子的一员,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爸爸和妈妈不去下班,我家四员就在家里一同打扫卫生。爸爸抹窗户,妈妈洗衣服,弟弟扫地,我拖地。如许,我家的卫生就干净极了。这个家庭生存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你能感受到吗?
62: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是事业的动力,家庭是精神的家园,家庭是快乐的使命。关注家庭,关爱家人,温暖亲情,共创和谐。国际家庭日快乐!
63:春节里,小贴士:拜年忙,送礼忙,再忙勿忘保安全;行人忙,车辆多,行车注意不要急;管好钱,管好物,不给小偷可乘机;突发事,要灵活,耐心处理不要急;遇降温,多加衣,平平快乐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