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天气
今年的天气真奇怪。
如果天晴,就会一直晴好多天。火红的太阳挂在天空中,气温很高,即使只穿一件衣服,也会浑身冒汗。
如果下雨,就会一连下几天。虽然雨不大,但是气温很低,即使穿两三件衣服,也会觉得冷,好像又回到了冬天。作文
这么奇怪的天气,是不是人类破坏环境造成的呢?看来我们是要好好地保护环境了。
随笔天气
最近的天气总是阴雨连绵,一如我的心情一样,一路下跌。
现在已是暑假,可也许这个时候,比快期末是更难熬。
没有了同学们的友情,反而多了一些对生活的怨恨;没有了暑假本应有的轻松快乐,反而多了一些繁忙。突然很怀念上学期间的那段日子,虽然辛苦,却很充实。不像现在,尽管很悠闲,却很乏味,很空虚,没有了对暑假的憧憬,有的只是对上学期间的留念。
突然就对休息没有了兴趣,对于不补课这件事已没有了一开始的兴趣,反而开始期望着补课。作文
不知道是什么让我这样低落,这样低沉,低到了对玩没有任何兴趣。总以为自己患上了抑郁+自闭症,可真正快乐时又是那么的开朗。
经常站在窗台边听着歌,发着呆,看着窗外的风景,想着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快乐日子。作文
我觉得自己自从进入初中后就变了,不知道是因为小学生活的逝去,还是对中学的敏感,或是长大了就必须经历。我很苦恼,为什么?
不再像小学时那般认真,不再像小学时那般天真,也不再像小学时与同学们(包括男生女生)快乐。到了初中,觉得自己变得疏懒,变得成熟,与男同学相处也有了距离,哪怕是和自己玩得最好的男生,也不能真正交心,似乎被一种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最忌讳的感情所牵制,连打篮球时也没有了真正的快乐。特别是5月份发生的一件事更让我迷蒙、混乱,整天都很郁闷。
对于女生,也没有的小学的真诚。总认为她们心计太重,现在才发现是自己顾虑太多。可是,女生之间还是有隔阂,除了几个玩得特别好的以外,觉得大家都不能交心。
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认为我人缘很好,不管男生女生都和我玩得好,可在这众多的朋友之间,又有谁能真正读懂我的心。
阴雨连绵,在这个夏天,一切都变了……
下雨了,天哭了,我也哭了……
今天天气不错啊
镉时隔日隔人家,问这问那问天气。
东倒西歪的云朵,千万不要下来啊。
天上白云翩翩飞,地上人们忙碌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