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睡前故事大全连播文字版1:大奇家的天使
大奇爸是个非常快乐的人。他上班快乐下班快乐,即使不小心被小蚂蚁绊了一跤,他也会乐得哈哈大笑。
唯一让他生气的,是大奇的作文成绩总是不好。
这天下午单位里大扫除,大奇爸累得骨头都散了架。下班后他最想做的,就是靠在沙发上,泡一杯茶看电视。可是他走进卧室一看:哇,沙发上坐着一个长了一双翅膀的小娃娃!那双脏翅膀破了,直往下滴液体,弄得沙发上都是花花绿绿的斑点,脏透了!
大奇爸比儿子作文得了大鸭蛋还要生气。
“喂,我说你!”他指着小娃娃喊,“从我的宝座上滚下来!”
小娃娃瞥了他一眼,“你就是这样跟小孩子说话的吗?”
“从来都是!”大奇爸把声音提高八度。
大奇被爸爸高音喇叭吸引过来,他一看见长翅膀的小娃娃,眼睛立刻亮了。
“嘿,我认识你!”他兴奋地说,“你是不是姓‘丘’?”
小娃娃点点头。
大奇来劲了,“你怎么到我们家来了?你的翅膀在流血,怎么回事?”
长翅膀的小娃娃说:“我在天上散步,不小心被飞机撞伤了翅膀。我飞不动了,就到你家来养养伤。”
大奇爸说:“嗬,你把我家当疗养院啦?”
“别这么说,爸爸,”大奇介绍,“他叫丘比特,是专管爱的天使!”
幼儿睡前故事大全连播文字版2:跑调大王
有个小男孩,生来爱唱歌。他走路唱,洗澡唱,躺在床上睡着了还是唱。
妈妈说:“既然你这么喜欢,就去音乐班学习吧。”
“不,我是高兴唱才唱的,”他说,“去了音乐班,恐怕就高兴不起来了。”
于是他还是自由自在地唱。因为没有专业的音乐知识,他唱起来就有点不一样。
“哎呀,真难听!”他的同学捂起耳朵,他们都是这个歌星、那个天王的歌迷,“你害不害臊呀,人家歌星打个喷嚏都比你好听一万倍!”
他不觉得害臊,他还是继续唱。
“真不象话!”音乐学院的教授听了,直跺脚,“你唱歌不按规矩来,一会儿三和弦一会儿九和弦,一会儿大调一会儿又小调,这、这、这成何体统!”
他才不管什么体统不体统,还是唱他心爱的歌。
邻居家长们看了直摇头,并且暗暗为他的爸爸妈妈担心。
“这孩子,没治了!”他们议论说,“唱歌都跑调,人生还不走歪路?”
后来,人们就称呼他“跑调大王”。
跑调大王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或者怎么称呼他。“因为,”他总是说,“因为我不是为别人的看法活着呀!”
有一天,天气很好,夕阳坐在山梁上微笑。跑调大王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当然,他一路都在引吭高歌。走到十字路口时,出了点问题。
十字路口新增设了一架“噪声显示仪”,绿色的数字不停变换,显示着当时的音量。数字基本上在一个小范围内波动,跑调大王一走过来,显示仪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屏幕上不显示数字了,改播放动画片了!
故事讲的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小男孩,什么困难都吓不倒他,他还帮助别人脱离险境。
幼儿睡前故事大全连播文字版3:橡皮泥星球
小嘎巴豆是一个宇宙旅行家。有一次,他来到“橡皮泥星球”。在这颗星球上,房屋是橡皮泥的,大树是橡皮泥的,连天上飞的小麻雀都是橡皮泥做的!这里的居民是橡皮泥人,他们要是遇到什么急事,就会把两条长腿捏成漂亮的橡皮泥轮子,嘟的一下开走,简直比变形金刚还厉害!
“这可真不错,”小嘎巴豆说,“大夏天不用挤公共汽车了!”
“欢迎欢迎!”橡皮泥人非常热情,“请吃刚出炉的烤鸭!”
小嘎巴豆一看:哇,原来他们端着一盘热气腾腾的橡皮泥烤鸭!
“我敢打赌,味道一定很棒,”小嘎巴豆说,“而且我还敢说:它一定不好消化!”
“算你说对了!”橡皮泥烤鸭居然开口说话,“再见了,先生们,我还要去照看我的小宝宝呢!”
说完,橡皮泥烤鸭就乘热变了形,翅膀上长出橡皮泥羽毛,然后扑腾、扑腾地飞走了。
“祝你走运,鸭子先生,”小嘎巴豆高喊,“下回别再让猎人抓住了!”
小嘎巴豆没吃上烤鸭,橡皮泥人非常不好意思。于是他们搬来一张很舒服的橡皮泥沙发,请小嘎巴豆坐下。小嘎巴豆还真累了,但是他摸摸沙发扶手,警惕地问:“你敢保证,它不会变成别的东西——比如说大狮子、大老虎什么的吗?”
“我们不能。”
“那么谢谢你们的好意,”小嘎巴豆说,“坐在大狮子的嘴巴里休息,我还不大习惯。”
话音刚落,那橡皮泥沙发就变形,变成一个壮壮实实的大猩猩,一摇一摆地走了。
“哼,有什么了不起!”大猩猩撇嘴,“地球人就是爱臭美!”
这时,只听“嗖”的一声,一枚橡皮泥火箭从远处射了过来。大概是操纵技术不过关,它扑嗵一声栽进了小嘎巴豆身边的泥土里。
“跨沟沟鹅(快救救我)!”火箭在橡皮泥土地里发出闷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