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
说到老师,很多人会把老师和“春蚕”,“蜡烛”。连在一起,不是有一句话说得好吗?“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虽然老师的精神很像春蚕,蜡烛,但老师身上具有的,不是某一样东西就能够代替的了得。就说我的小学老师——钱老师吧!
我的小学语文老师,她看起来很年轻。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上课时,只要有同学做小动作,钱老师一用她那双大眼睛,一看我们,我们变老实了。钱老师还有一双灵巧地手呢!你看,钱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多漂亮呀!钱老师不高不矮,鼻梁上顶着一副眼镜,笑起来的时侯格外亲切。
小学时,我还太单纯,不懂的老师的良苦用心,因为一点小事就埋怨您,老师,您能原谅我吗?“我多么想您能多给我一次不过的机会啊!
您现在不教我了,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学生了,但是,我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啊!
回想起以前的那段日子中,有一些事情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有一次,做卷子,我有一道题做错了,可是我检查了一遍,心里想,没错啊,老师怎么会给我看错呢?我就把卷子拿到老师的跟前,老师亲切的说:“怎嘛没错啊,这不是错了吗?”我顺着老师手指指的地方看去,果真错了。哦!这道题真的错了啊刚才还理直气壮的我,现在一下子蔫了,钱老师又说:“下次一定要仔细一点,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我的作业做错了,老师却没有批评我,而是用温柔的声音说我的作业哪里做错了,还指出了错误。
我赞美您,我的老师,宁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就向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祖国的花朵。写老师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