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老师我还记得您陪着我们这群不懂事的孩子日渐长大的时光。想起您爽朗的笑声,您矫健的风姿,还有记忆中一直的和颜悦色。似乎您一直是那么有活力,让人被您所感染,所带动,也让当时的我,彻底地爱上了数学。您对我的影响,已经不能用语言可以形容。
老师。我想你了。
老师,我要用怎样的语言来描述对你的印象?老师您离开的脚步是那么匆匆,不说一声就转校了,开学时隔壁班的数学课代表来问我要q号说您要时我才意识到您的离去,快的让人不能接受。想起最后一次和老师的谈天,是在五年级拿成绩报告册时在走廊里吧。那时您是那样神采飞扬,你跟几个要转校的学生打趣,推推搡搡,好不热闹。当时的我们都以为您会继续教下去或者是去隔壁班教学,您却就这样离开。五年级期末,我的数学期末成绩少有的第二,我还未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您就这样离开。莫名遗憾。想起不久前和您的聊天,我失落地跟您说这学期的数学期末只能是第二时,您那样安慰我。老师您不知,我在这学期多少次认真的跟同学说,无论怎样,我一定要学好数学,我不能对不起陈老师。对不起,老师,我可能让您失望了。无论怎样,数学,会一直是我最喜爱的科目。
老师,我要用怎样的句子来勾勒已经消逝的时光?记得那时,我尚幼小,每天兴致勃勃地期盼着数学课,您是用怎样飞扬的神色来讲课,用怎样幽默轻松的语言来传输新的知识。您和我们打成一片,一起玩闹的那段时光,真的让我怀念。您于我们,除了老师就是朋友了。而如今,景依旧,人却不在。我要怎样去回忆,每每想起真的只是相顾无言潸然泪下了。
老师,我会永远记得那段时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