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滴在时间的流失里,虽然我会随着时间的消失而一并离开,但我知道我曾为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涂抹过一道耀眼的亮光。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做雨后空中凝成的一颗小水滴,和伙伴们聚集在一起,反射出太阳的光茫,映照出如万花灿烂般绚丽的七色彩虹,当一个孩子兴高采烈的说:“彩虹多美丽呀!”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因为彩虹是我们的杰作。虽然我们也明白孩子并不知道是我们这些默默无闻、奉献一生的水滴造出了彩虹婀娜多姿的身影。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院成为浓厚云彩中的一颗小水珠,降落在干旱的土地上,滋润一下土地的皮肤,使他们来年孕育出更多更好的粮食。而农民红润的脸庞上那朴实的笑脸,则是我们最好的酬劳。我更愿意降落在久旱无雨的缺水地带,看到人们拿着大盆小盆出来接水时,我就回话=滑落到盆里,给人们带来无限的喜悦。而我呢也会感到更加自豪。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只愿做大江大河中的沧海一粟,我只愿做既平凡又珍贵的一滴。我们就可以结成九曲连环,掀起万丈狂澜,形成惊涛拍岸,一泻万丈的宏伟魄事势。美丽壮观的壶口瀑布,雄伟壮丽的长江三峡,那都是我们用生命建造出来的。
我可以对着蓝天高呼:“我伟大,我自豪,我骄傲”!虽然我默默无闻,但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一道又一道的风景。